叶叶叶叶叶

矫情使人进步

看到有人挂黑子

默默吃瓜的我居然也有了姓名?

1个老苇蹭热度:

我再一次有了姓名!!!!


孩子们!注意!!送给他热度就好了,让他快乐升榜跳上日均第一知道伐!!!我们出道辽!!


这哥们没打全tag我给他补一下


更新暂时不更了,最近我评论区风格比较二,我无法fu吸


钰:



我是有姓名的魔道黑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容易呜呜呜呜呜,但其实我jio的我并不是很高级的喷呀,列表上其他的才是大佬w


朝歌:






@1个老苇蹭热度
@密码猫
@顾铮
@1syf1峰
@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
@流书忘弦。
@月逐流华  
@兔子与猫
@无谓
@lof认证世界第一辣鸡(离鸽)
@黄粱梦醒水绿与艳红
@一苇南山
@泉涸涸涸涸
@腐坏的团子OVO
@钰
这些都是活跃在1个老苇蹭热度博下的高级喷,还有一些没有挂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0)